时尚产业管理组「创意凝胶美甲实作」课程,亮丽登场

  • 2017-12-22
  • 陈 柏寿

 


健行科大多项创意实作课程 凝胶美甲缤纷登场
 

(中央社讯息服务20171219 14:55:52)

       健行科技大学创艺中心针对全校学生开设「多项创意实作课程」,推动让学生在这些缤纷多彩的12项微学分课程中,任选三项实作课程即可抵一专选学分,这个课程学分的自由多样设计在整个健行科大获得了广泛的认同与回响。


       昨日企业管理系时尚产业管理组(简称企管系时尚组)所主导的「创意凝胶美甲实作」课程终于亮丽登场,首次开课就有52个学生报名,但本设定修课学生的上限最多只有30个名额。根据创艺中心表示,许多选不到这次课程的女同学纷纷打电话询问是否可以再加开名额与场次,但由于本课程的设计所限,只好请这些向隅的女同学们下学期再来学习这门美丽的技艺与课程了。

       健行科大企管系时尚组在本学期也申请了劳动部「手部凝胶指甲彩绘」iCAP职能导向课程,并且获得通过,成为TNA北部第一所导入的学校。这次透过创艺中心开设「创意凝胶美甲实作」课程,知道这课程消息的学生都抱以热情的期待,健行科大同时也欢迎各地高中职生未来利用假日来学校学习,只要任选「多项创意实作课程」中的三项实作课程修习,将来进入健行科大都可以折抵专选一学分。

       企管系时尚产业管理组召集人杨心蒂老师指出,目前时尚组也有开设「时尚展演契合式学分学程」,全校学生均可选修,内容涵盖金工设计、整体造型设计、品牌管理与展演规画等,向隅同学可于下学年修读该学程,未来修毕此学程学分后,还有机会到相关产业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此外,健行科技大学已于今年12月初申请增设「时尚设计与管理系」,未来时尚组将会独立,此次透过微学分课程中的「金工时尚饰品制作」,为时尚系的成立做前哨准备,未来时尚系将与数码多媒体设计系合作,共同培养跨领域的时尚设计与展演人才,敬请有兴趣的读者密切期待。

讯息来源:健行科技大学

本文含多媒体档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6027.aspx#.Wjyvy9-WbmZ   



 
This is an image
企管系时尚产业管理组召集人杨心蒂老师介绍微课程

 
This is an image
学生专心参与「手部凝胶指甲彩绘」实作课程

This is an image
学生体验后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