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1 学年度 第 2 学期选课作业时程公告

  • 2022-12-27
  • 陈 柏寿


111 学年度 第 2 学期
选课作业时程

 

附件一、教师注意事项:
一、 1 1 1 年 12 月 16 日 于本校网站课程系统公告 1 1 1 学年度第 2 学期课程资讯,敬请所有任课教师务必于 课程资讯 公告后 ,第一阶段 选课开始之前输入中、英文对照课程大纲 与 教科书 以供选课同学参考 。
二、 专任教师 在 校辅导时 间 于 课纲 开 放 输入时 一 并 开 放 输 入 并 于第二阶段选课前关闭, 请 专任教师于第二阶段选课前完成输入 。
三、 1 1 1 学年度 第 2 学期选课作业时程 第一阶段: 12/23 至 12/3 0 、 第二阶段: 2/15至 3 1 。 选课时 所有科目不设定下限基本人数,学生可自由加退选 。 第一阶段选课结束后, 选课人数不足 之科目通知 开课系所 ;第二阶段 选修科目未达 开课人数大学部 25 人、研究所 8 人 之 课程即停开,学生辅导另外修习其他科目。
四、 选课期间若该课程选课 人 数已达 上限人数,请任课教师 视情况 予以调整 ,填写申请书送课务组 调整上限人数以1次为限 再由学生自行进入选课系统选课,不需再填写 选课 问题处理单。
五、 配合教师调整人数上限,课务组于选课后一并调整教室,请任课教师于选课结束后,上网查看调整后上课教室资讯;调整前如因桌椅不足需借用教室,请洽课务组登记,勿使学生自其它教室搬来桌椅,以免它间教室桌椅不足,造 成它间 授课老师困扰。
六、 开放学生选课作业 期间,教师申请上课时间异动,请附上所有选课同学同意书;若于加退选作业结束后申请课程时数异动,请系 所、中心 以专签处理。
七、 学生 修课 名单请以学校课务系统登录资料为基准,请任课教师于加退选截止后重新再下载学生名单,并于加退选结束后一星期内之上课期间确实点名,以确定所有修课的学生。
八、 为增进校方了解学生上课与授课教师互动情形, 教务处将派专人调查上课状况,以供学校日后改进之参考依据 。上课时段、教室使用 、授课教师均 以课务系统资料为主, 资料 若有 异动 ,请填写课程异动申请表,由任课教师提出申请若任课教师时间无法配合者,请系 上协助办理。

附件二、同学
注意事项:
一、 1 1 1 年 12 月 16 日 于本校网站课程系统公告 1 1 1 学年度第 2 学期 课程资讯 ,敬请所有同学于公告期间上网查阅课程中、英文课程大纲与教科书,以供选课参考。
二、 1 1 1 学年度 第 2 学期 选课作业时程如下:

第一阶段: 12/23 至 12/30

第一轮 :应届毕业生 、 延修生选课 、 硕士 及 硕专班
日间部 12/23 07:00~ 12/30 07:00
进修部 12/23 23:00~ 12/30 07:00

第二轮 :全校学生选课
日间部 12/27 07:00~ 12/30 07:00
进修部 12/27 23:00~ 12/30 07:00


第二阶段: 2/15 至 3/1

第一轮 :应届毕业生与延修生选课 、 硕士及硕专班
日间部 2/15 07:00~ 3/1 07:00
进修部 2/15 23:00~ 3/1 07:00

第二轮 :全校学生选课
日间部 2/17 07:00~ 3/1 07:00
进修部 2/17 23:00~ 3/1 07:00


三、 选课期间,所有科目不设定下限基 本人数。 第二阶段选修科目未达开课人数 大学部 25 人、研究所 8 人 之课程即停开,学生辅导另外修习其他科目。
四、 选课开放与截止时间以本校电算中心电脑时间为准,为防止盗用帐号加退选课情形,请勿将帐密交由他人选课。
五、 请勿在同一台电脑同时间 其中一个帐号尚未登出选课系统 使用两个以上不同帐号登入选课系统,此不正常程序将造成系统判别异常,以致浏览器显示错误选课结果,所有选课结果皆以系统纪录为准。
六、 通识必修 课程, 课务组会预先配班一年级和二年级通识课。 于第一阶段第二輪开放自由加退选。
七、 外语必修 课程,四技日间部一年级英语为必修课程全校分级分班,不可自由加退选。四技日间部二年级依 1111 学期所修课程预先配班,不可自由加退选,重补 修生则须自行选课。上下学期应修习同一语种,外语修课相关规定请參考通識中心网页。
八、 多元社会力经营实务课程修课规定请参考以下网址: https://bit.ly/3u7bNBe  
请同学进入学生事务处课指组「健行社群云」网站→点选「课外活动指导组」
→「业务规章」→「多元社会力选课细则」即可开启或下载档案。
九、 专题制作 、服务学习 相关课程重修的同学,请务必自行于选课期间上网加选,以免期末无法登录成绩。
十、 校外实习的同学,请于系上登记 名单 经由技合处汇整 后 ,由教务处统一协助同学办理实习课程之加选作业 除校外实习课程外,该学期其他课程之加退选作业,请同学自行上网进行。
十一、 选课期间有任何问题时,可联络系所、中心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