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 桃园市政府主办-108年企业出题新创解题提案竞赛,荣获 第二名与第三名。邱品慈(治平高中)、杨嘉瑢(杨梅高中)、李成庆(桃园农工)、李立腾(永平工商)、陈天龙(至善餐饮)、陈晶昕(中坜家商)。指导 : 陈柏寿老师

  • 2019-12-24
  • 陈 柏寿



贺!!! 

桃园市政府主办
 108年 企业出题 新创解题提案竞赛

 
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主办「解题最强KING!-企业出题新创解题提案竞赛」
健行科技大学企管系 荣获第二名与第三名佳绩 为校争光
 
        科技日新月异,传统产业面临转型,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为了将新创能量,导入传统产业,特别举办企业出题、新创团队解题提案竞赛,全国脱颖而出的10组团队在决赛舞台碰头,要向企业经理展示解决各产业问题的方法,争取成为产业转型领头羊的机会。
       解题竞赛由四家企业出题,新创团队接招,题目从电子、绿能、医疗等全都包,新创团队无不绞尽脑汁、发挥创意提出简报,桃园市政府青年局还邀来专家学者,担任解题导师,希望让新创团队的构想,都能落实在产业中。
       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长颜蔚慈表示,「借由竞赛,希望可以让更多新创团队了解,企业界目前遇到的转型难题,让业界跟新创团队有一些对接的平台」。
       2019年12月14日,在桃园巨蛋举行现场PK决赛,经由各出题企业与新创导师评分后,选出决赛得奖者。恭喜健行科技大学企业管理系陈柏寿老师率领的师生团队,桃园市政府青年事务局颜蔚慈局长亲自颁奖,荣获第二名与第三名的佳绩,在全国上百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为校争光可喜可贺。
       荣获 第二名佳绩的同学是,日四技企二甲学生,杨嘉瑢、李成庆、李立腾、陈天龙、陈晶昕 5 位同学。荣获 第三名佳绩的同学是,日四技企三丙学生,邱品慈。企业管理系陈柏寿老师指导。
 


This is an image



荣获 第二名佳绩

This is an image
日四技企二甲学生 -
杨嘉瑢、李成庆、李立腾、陈天龙、陈晶昕




荣获 第三名佳绩

This is an image
日四技企三丙学生 -
邱品慈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ON2POW?utm_source=lineshare




企业出题新创解题提案竞赛-健行科技大学荣获二-三名佳绩-健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