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1 學年度 第 2 學期選課作業時程公告

  • 2022-12-27
  • 陳 柏壽


111 學年度 第 2 學期
選課作業時程

 

附件一、教師注意事項:
一、 1 1 1 年 12 月 16 日 於本校網站課程系統公告 1 1 1 學年度第 2 學期課程資訊,敬請所有任課教師務必於 課程資訊 公告後 ,第一階段 選課開始之前輸入中、英文對照課程大綱 與 教科書 以供選課同學參考 。
二、 專任教師 在 校輔導時 間 於 課綱 開 放 輸入時 一 併 開 放 輸 入 並 於第二階段選課前關閉, 請 專任教師於第二階段選課前完成輸入 。
三、 1 1 1 學年度 第 2 學期選課作業時程 第一階段: 12/23 至 12/3 0 、 第二階段: 2/15至 3 1 。 選課時 所有科目不設定下限基本人數,學生可自由加退選 。 第一階段選課結束後, 選課人數不足 之科目通知 開課系所 ;第二階段 選修科目未達 開課人數大學部 25 人、研究所 8 人 之 課程即停開,學生輔導另外修習其他科目。
四、 選課期間若該課程選課 人 數已達 上限人數,請任課教師 視情況 予以調整 ,填寫申請書送課務組 調整上限人數以1次為限 再由學生自行進入選課系統選課,不需再填寫 選課 問題處理單。
五、 配合教師調整人數上限,課務組於選課後一併調整教室,請任課教師於選課結束後,上網查看調整後上課教室資訊;調整前如因桌椅不足需借用教室,請洽課務組登記,勿使學生自其它教室搬來桌椅,以免它間教室桌椅不足,造 成它間 授課老師困擾。
六、 開放學生選課作業 期間,教師申請上課時間異動,請附上所有選課同學同意書;若於加退選作業結束後申請課程時數異動,請系 所、中心 以專簽處理。
七、 學生 修課 名單請以學校課務系統登錄資料為基準,請任課教師於加退選截止後重新再下載學生名單,並於加退選結束後一星期內之上課期間確實點名,以確定所有修課的學生。
八、 為增進校方瞭解學生上課與授課教師互動情形, 教務處將派專人調查上課狀況,以供學校日後改進之參考依據 。上課時段、教室使用 、授課教師均 以課務系統資料為主, 資料 若有 異動 ,請填寫課程異動申請表,由任課教師提出申請若任課教師時間無法配合者,請系 上協助辦理。

附件二、同學
注意事項:
一、 1 1 1 年 12 月 16 日 於本校網站課程系統公告 1 1 1 學年度第 2 學期 課程資訊 ,敬請所有同學於公告期間上網查閱課程中、英文課程大綱與教科書,以供選課參考。
二、 1 1 1 學年度 第 2 學期 選課作業時程如下:

第一階段: 12/23 至 12/30

第一輪 :應屆畢業生 、 延修生選課 、 碩士 及 碩專班
日間部 12/23 07:00~ 12/30 07:00
進修部 12/23 23:00~ 12/30 07:00

第二輪 :全校學生選課
日間部 12/27 07:00~ 12/30 07:00
進修部 12/27 23:00~ 12/30 07:00


第二階段: 2/15 至 3/1

第一輪 :應屆畢業生與延修生選課 、 碩士及碩專班
日間部 2/15 07:00~ 3/1 07:00
進修部 2/15 23:00~ 3/1 07:00

第二輪 :全校學生選課
日間部 2/17 07:00~ 3/1 07:00
進修部 2/17 23:00~ 3/1 07:00


三、 選課期間,所有科目不設定下限基 本人數。 第二階段選修科目未達開課人數 大學部 25 人、研究所 8 人 之課程即停開,學生輔導另外修習其他科目。
四、 選課開放與截止時間以本校電算中心電腦時間為準,為防止盜用帳號加退選課情形,請勿將帳密交由他人選課。
五、 請勿在同一台電腦同時間 其中一個帳號尚未登出選課系統 使用兩個以上不同帳號登入選課系統,此不正常程序將造成系統判別異常,以致瀏覽器顯示錯誤選課結果,所有選課結果皆以系統紀錄為準。
六、 通識必修 課程, 課務組會預先配班一年級和二年級通識課。 於第一階段第二輪開放自由加退選。
七、 外語必修 課程,四技日間部一年級英語為必修課程全校分級分班,不可自由加退選。四技日間部二年級依 1111 學期所修課程預先配班,不可自由加退選,重補 修生則須自行選課。上下學期應修習同一語種,外語修課相關規定請參考通識中心網頁。
八、 多元社會力經營實務課程修課規定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s://bit.ly/3u7bNBe  
請同學進入學生事務處課指組「健行社群雲」網站→點選「課外活動指導組」
→「業務規章」→「多元社會力選課細則」即可開啟或下載檔案。
九、 專題製作 、服務學習 相關課程重修的同學,請務必自行於選課期間上網加選,以免期末無法登錄成績。
十、 校外實習的同學,請於系上登記 名單 經由技合處彙整 後 ,由教務處統一協助同學辦理實習課程之加選作業 除校外實習課程外,該學期其他課程之加退選作業,請同學自行上網進行。
十一、 選課期間有任何問題時,可聯絡系所、中心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