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072 学期实习职缺招募 - 台新国际商业银行

  • 2018-12-03
  • 陈 柏寿

 


2019年半年期职场实习计画


 
 
1  甄选对象:大四、硕二在学生。
 
2  实习期间:2019年1月21日至2019年7月31日 ,评核通过毕业后将正式任用。
 
3  上班时间:一周至少三个完整上班日, 08:30~17:30 (台新银行),08:00~17:00 (台新证券)
 
4  上班地点:全省各分行、台北内湖大楼、台北南港大楼(依学校地或居住地安排)
 
5  实习内容: ★理财作业专员★电话客服专员★文书作业专员★证券服务专员
 
6  甄选起迄:即日起至2018年12月中旬(额满即停止收件)
 
  

应征方式:请至台新人才招募网登录线上履历 
https://tshr.taishinholdings.com.tw

收到同学登录的履历后,将进一步邀约同学面试,在每场面试前HR会有40分钟的时间向同学说明此实习计画内容。
 
 注意事项:应征履历经审核通过后将安排面试,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欢迎意者请尽早投递履历,额满即停止收件。
 
 
台新国际商业银行 | 人力资源处 | 召募组
TEL:02-55761712  FAX:02-3707-6601
106 台北市大安区仁爱路四段118号17F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