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3461

系友区

※ 系友荣誉榜 ※
更新日期: 112. 5. 3
 

🎀 贺  硕士在职专班  叶雨鹏,录取  云林科技大学企管系产业经营博士学位学程。

🎀 贺  硕士在职专班  李荣富, 逢甲大学 金融博士学位学程,2021/06 经学位考试合格取得金融博士学位,(110)逢博字第 00036 号

🎀 贺  企管系105硕士生  江李玉华
录取  中原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学系博士班。
 

※ 系友就业动态 ※

 

大学部  系友
 

1.  林骏(日四技 105级)(永仁/普科)学长,永庆不动产台南首府加盟店干部,提供不动产方面服务。地址:台南市北区东丰路337号,TEL: 06-209-7888,手机:0921-611008。
永庆不动产
2.  黄婷(日四技 105级)(成功/资处)学姐,与姊姊共同经营黑牌卤味,网络评价5颗星,非常好吃喔! 地址:桃园市民光东街272之1号,TEL: 03-317-2809 。107年起进驻桃园统领广场(统领店),TEL: 03-3326079。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3. (日四技 102级)(阳明/应外)学姐,凯达大饭店(凯萨饭店集团)担任部门经理秘书,欢迎学弟妹来饭店消费捧场。地址 : 台北市万华区艋舺大道167(饭店与万华火车站共构)
凯达大饭店

4. 吴
(日四技 101)(新兴/资处)学长,在长荣航空客服部任职已超过四年,学长是考进去的 !  地址 桃园市芦竹区新南路一段376号。
长荣航空
5.
蓁(日四技 105级)(莺歌/资处)学姐,在汤玛仕肉舖(金煜集团)担任门市专员,能力表现深获老板器重,已晋升为 罗斯福店储备店长,公司网站https://www.thomasmeat.com.tw/  欢迎大家多多利用。
汤玛仕肉舖

6.刘
妤(日四技 95级)学姐,于华南银行桃园市的某分行服务,工作稳定,心情与薪情都好。
This is an image

7.(日四技 106)学姐,服务于北区正扬记帐士事务所,学姊感谢系上师长提供这项稳定的职业。地址:桃园市桃园区桃莺路380512楼,TEL: 03-3644339。

8.(日四技 101)
(能仁/综合)学姐,在南山人寿担任业务襄理,升迁的很快哦!欢迎系上师长及学弟妹向她询问有关保险相关的资讯。地址:台北大同区南京西路7610楼,TEL: 02-25562236,手机: 0921-165399
南山人寿


9.(日二技 103)学姊,于台中市文教补习班担任行政会计,地址:台中市南屯区河南路四段435号,TEL: 04-22552788

 10.(日二技 94)(中海/航管)学姊,任职HTC宏达电研究发展处专案经理,学姊当初是毛遂自荐进入的;面对大多是台清交的同事们,学姊没在怕的啦因HTC手机部门被Google并购,学姊顺利转至Google任职,现为总公司环境顺应部 专案经理 (注: 全球每年约有2百万人应征Google各职缺,但率取率比上哈佛大学还难。商周 1643期)
Google

11.王○敏(日四技 97级;硕士班 99级)(双溪/普科)学姊,在上市公司精英电脑担任产品经理(PM),虽然很辛苦,但对企管系所学表示完全可以学以致用。地址:台北市内湖区堤顶大道2段239号,电话:02-21621177 ext 57606。
精英电脑

12.林
辰(日四技 95级)学姐,在华山基金会(以失能、失依、失智长者为服务对象)罗东爱心天使站担任站长,学姐也曾获本校杰出校友奖。地址: 宜兰县罗东镇站前路40号;TEL: 03-9531014。欢迎加入华山各分站快乐爱老人义工行列。
华山基金会
13.郑
仁(日四技 95级)学长,在台湾山叶机车(YAMAHA)股份有限公司总务课担任专员,地址:桃园市中坜区中华路二段3号;电话: 03-4514588。
山叶机车
14.李
达(日二技 93级;硕士班 95级;中原大学博士班 104级)(兰阳二专)学长,在广东省东莞理工学院 国际商业与管理学系担任讲师,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东莞理工学院

15.董
如(日四技 95级)学姊,任职苗栗县政府主计处专员,是位公务员耶! 地址: 苗栗市县府路100号。
苗栗县政府

16.锺
昌(日四技 97级)学长,于财政部国有财产署北区分署担任专案人员,地址: 桃园市桃园区三元街152号4F;TEL: 03-3379156。
财政部国有财产署

17.蔡
(日四技 96级)学姊,丹妮蛋糕烘焙馆店长,是自行创业的典范喔! 地址: 新北市新庄区民安路185号1楼,手机: 0905-121555。欢迎预定各式蛋糕或喜饼礼盒,可以客制化。
丹妮蛋糕烘焙馆
18.郑
盈(日四技 101级)(新兴/普科) 学姊,任职三采文化(三采文化集团) 行政专员,很有书香味的工作。地址:台北市内湖区瑞光路513巷33号8F。
三采文化

19.温
馨(日二技 94级)(中台/资管)学姊,在中兴广播电台(前身为台湾广播电台)担任记者兼节目主持人,节目名称: 爱神747,广播时段: 中兴台每周六1205-1230。收听范围南投、台朱、彰化、云林、嘉义。学姊常深入各乡镇采访新闻,是一项非常有趣的工作。
中兴广播电台

20.刘
雯(日四技 95级)学姊,任职日翊文化行销公司(全家百分百投资子公司)商品部专员,负责全家行动购客服处理与消费者关系维护。地址: 桃园市大溪区松树15邻21之12号。
日翊文化行销公司

21.沈
平(日二技 103级;硕士班 105级)(桃创/企管)学长,长佑老人长期照顾中心(养护型)负责人,学长的年收入极高! 地址: 中坜区环中东路188、190号2F。电话: 03-4356337。

22.许
娟(日二技 94级)(中海)/国贸)学姊,在骅宏资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担任工程师,学姊一直对电脑软件有兴趣。地址: 台北市北平东路30号,电话: 02-23563996。
骅宏资通股份有限公司

23.苏
瑜(日二技 94级)(万能/国贸)学姊,在鸿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鸿海集团子公司)担任总经理秘书,地址:桃园市桃园区复兴路207号21F,电话:03-3362688。
鸿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包棋(日四技 99级;硕士班 101级)(坜商/商经)学长,中华电信研究所会计室专员,地址: 桃园市杨梅区电研路99号,电话: 03-4244123。
中华电信研究所

25.曹(日四技 95级)学姊,在卓玲建筑师事务所担任副理。地址: 中坜市台西园路93号。电话: 03-4345066。

26.桓(进四技 106级)学长,旭丰车业有限公司/Dg-国际贸易汽车业务专员,专营欧美豪华车买卖。地址: 桃园市八德区中华路123号,电话: 03-2170296/0977084678。

27. 馀玮(日四技  104级)(中信/资处)学长,新光合纤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 纺纤大厂) 中坜厂 工塑检验课,地址: 桃园市平镇区延平路三段223号,电话: 03-4932131
新光合纤
28. 
清(日四技 102级)(育达/资处)学姊,和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专案经理,学姊大四便在该公司实习,因表现优异,毕业后便留任至今。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7巷4号,电话: 02/25813752。
和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


29. 邱
(日四技 107级)(树人/资处)学姊,(日商住友集团)美生金属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业务助理,学姊因四下曾在螺丝贸易公司实习,学习金属产品专业知识,才得以在毕业后随即进入日本四大商社之一的住友集团。地址: 新北市新庄区中正路649-6号,电话: 02-29085669

30.黄(日四技 100级)(治平/资处)学姐,在坜新医院急诊医学部任职,学姐非医学系毕业,故要学许多医学方面的专业知识,非常了不起。地址: 桃园市平镇区广泰路77号。
坜新医院

31. (日四技 105级)(树人/商经)学姊,信捷科技有限公司品保工程师,学姊毕业后一直在这家公司,地址:新北市莺歌区大湖路185巷9弄13号。
This is an image

 
32.廖(日四技 105级)(义峰/应外)学姐,在国家中山科学研究院化学所任职,学姐是通过考试(行政管理类)进去的哦,地址: 桃园龙潭区高平村龙源路134巷566号
国家中山科学研究院

33. (日四技 105级)(坜商/商经)学长,富邦人寿股份有限公司 桃恩通讯处行销专员,学长毕业前便取得多张保险证照,地址:桃园市平镇区环南路457号2F;电话: 03-4951228。
富邦人寿
34.简(日四技 101级)(罗东/会计)学姐,中信银个金营运总处东湖分行理专,地址: 北市内湖区成功路5段460号;TEL: 02-26312288
中信银

35.黄玄(日四技  101级)(基商/综合)学姊,台北保联场 陆军上尉保防官,地址: 新北市新店区复兴路82号。
国军联勤

36.郭
(日四技 96级)(永丰高中)学姐,在日月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担任工程发展处 经理,厉害! 地址: 桃园市中坜区中华路1段550号;TEL: 03-4527121。
日月光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37.叶仙(日四技  101级)(磐石/资处)学姊,在硕果数码有限公司担任 专案经理,地址: 新北市新庄区龙安路69巷22号,网址: www.shuo-gu.com.tw。

38. 苏
(日四技 101级)(基海/航管)学长,富邦人寿股份有限公司 富足通讯处 业务主任,地址: 台北市忠孝东路4段320号3F,TEL: 02-27215880。
富邦人寿

39. 江芸(日四技  101级)(庄敬/资处)学姊,在半导体封装测试大厂 力成科技 (上市公司)担任 领班,地址: 新竹县湖口区新竹工业区大同路10号
力成科技

40. 魏
(日四技 101级)(庄敬/资处)学姊,飞鱼数码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专案经理(代理及自行开发线上游戏产品),地址: 新北市中和区中正路736号11F
飞鱼数码游戏股份有限公司

41. 詹翔(日四技  101级)(三重/商经)学长,在联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脑影像及绘图系统商)担任业务,地址: 台北市内湖区潭美街577号4F,TEL:02-27931912。
联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2.郭(日四技 101级)(泰山/汽修)学长,同佑实业社(CNC车床/马达/齿轮加工)负责人,学长觉得工厂各方面还是需要有专业的管理知识,地址: 新北市芦洲区民生街131巷19号。TEL: 02-82857950。
This is an image


43. 高慈(日四技  105级)(树人/资处)学姊,信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电盘/控制盘等设计维护) 品保工程师,地址:新北市莺歌区大湖路185巷9弄13号。
This is an image


44.陈(日四技 106级)(育达/资处)学长,大智通文化行销股份有限公司(原统一超物流部杂志中心) 物流代表,地址: 桃园市杨梅区青年路二段269号(幼狮工业区)。


45. 豪(日四技  107级)(新兴/文书)学长,Fantech聿鑫有限公司(专营各类电竞周边产品) 中坜中原旗舰店店长,网络评价高! 地址: 桃园市中坜区实践路70巷20号,TEL: 0933-032220。
This is an image

46.冯(日四技 108级)(育达/资处)学姐,宝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中原门市,学姊大四便在该店实习,因表现优异,毕业后得以留任,欢迎学弟妹光临惠顾。地址: 桃园市中坜区中北路55号
This is an image


47. (日四技  108级)学姐,空军少尉,新竹某单位补给官,学姐是企管系第一位通过大学储备军官训练团(ROTC)甄选的学生,在校就读期间,国防部便给予奖助学金每月约一万五千元,毕业后授予少尉军阶,薪资约五万元。
This is an image


48. 黄(日四技 105级)(成功/资处)学姐,谦聚实业有限公司(JU食Dream外烩) 负责人,欢迎公司行号商办洽谈合作,地址: 桃园市桃园区民光东路272-1号。TEL: 0938-492099

49. 李(日四技 105级)(启英/美颜)学姐,网络创业家,主要销售女装;虾皮帐号 https://shopee.tw/nn,22; IG帐号: LNN.22(粉丝数6.2万人); FB帐号: LNN.22;也有门市店面,还迎参观捧场,地址: 中路区大仁街9号(中原商圈)。

50. 
诚(日四技 105级)(育达/资处)学长,网络创业家,主要销售男装;虾皮帐号 https://shopee.tw/easystore_tw; (粉丝数6.2万人) 欢迎学弟妹捧场,学长大学时期即接触网拍,大四权学期都在网拍店实习。

51. 李
(日四技 105级)(树人/资处)学姊,自创工作室,主要销售女装及网络直播工作室租借(以时间计费),地址: 龟山区万寿路二段1248号之七,SHARRAY 精品,欢迎参观。

Sharray 精品, 线上商店| 虾皮购物
52. 娟(日四技  98级)(育达/资管)学长,嘉里医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专营各类医疗器材物流) 品保室 副理,学姊是毕业后一年进入该公司,随业绩成长,职位薪资都提高。地址: 桃园龟山区顶湖路58号,TEL: 03-3281040 
嘉里医药物流股份有限公司PHARMA LOGISTICS
53. 彭(日二技及硕士班 102级)学姊,自行创业,现为百煇实业负责人,主要销售潮流服饰及保养品,地址: 新北市土城区 中央路一段249巷27-3号,TEL: 02-82628876,欢迎来访。

 
 
研究所  系友

1.  祥 (硕士在职专班 100学长统一企业集团 捷盟行销股份有限公司 芦竹DC 主任,物流仓储是他的专长,如有兴趣可以跟他交流。 桃园市芦竹区海山路163 TEL: 03-324-5299-811 ,手机:0939-939317
捷盟行销股份有限公司
2.  李(硕士在职专班 105学长,救世军天际开发有限公司 副董事长 ,如有衣服采购或纺织工作需要时,可可与他多连系哦。地址:新台市土城区中央路三段32号2楼 ,TEL: 02-2267-90960  ,手机:0935-578288。2021/06 经学位考试合格取得金融博士学位。

3. (硕士在职专班 101)学长,梦想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如果有旅游方面的需求时,要多多支持系友的旅行社哦。  地址:桃园市中坜区延平路450号3楼 ,TEL: 03-422-1866。
This is an image

4.
(硕士在职专班 98)学长,正隆股份有限公司大园纸品厂(股票上市公司) 制造部经理,地址:桃园市大园区潮音北路280号,电话:03-3866100。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大园纸品厂

5.
平(硕士在职专班 103级)学长,日升资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专营网络关键字搜寻广告,地址: 桃园市中坜区环北路1号11F,电话:03-4934763。
This is an image


6. 陈
仲(硕士在职专班 106级)学长,维东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业务经理,国内塑木地板大型供应商,自有品牌 Wondon Floor,地址: 新北市土城区承天路60号,电话: 02-22691190。
维东兴业股份有限公司

7. 尤
眺(硕士在职专班 101级)学长,花茶大师中坜中原店、板桥府中店店长,地址: 中坜区大仁三街21号,订购专线: 03-4360923;板桥区南门路46号,02-29656449。
花茶大师

8. 杨
勳( 硕士在职专班101 级)学长,桃园汽车客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地址: 桃园桃园区延平路28号3F,电话: 03-3759361。
桃园汽车客运股份有限公司

9. 林奕(硕士班 99级)学长,台湾积层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课管理师,地址: 中坜市新北园路11号,电话: 03-4626789。
台湾积层工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