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3218

系友區

※ 系友榮譽榜 ※
更新日期: 112. 5. 3
 

🎀 賀  碩士在職專班  葉雨鵬,錄取  雲林科技大學企管系產業經營博士學位學程。

🎀 賀  碩士在職專班  李榮富, 逢甲大學 金融博士學位學程,2021/06 經學位考試合格取得金融博士學位,(110)逢博字第 00036 號

🎀 賀  企管系105碩士生  江李玉華
錄取  中原大學工業與系統工程學系博士班。
 

※ 系友就業動態 ※

 

大學部  系友
 

1.  林駿(日四技 105級)(永仁/普科)學長,永慶不動產台南首府加盟店幹部,提供不動產方面服務。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37號,TEL: 06-209-7888,手機:0921-611008。
永慶不動產
2.  黃婷(日四技 105級)(成功/資處)學姐,與姊姊共同經營黑牌滷味,網路評價5顆星,非常好吃喔! 地址:桃園市民光東街272之1號,TEL: 03-317-2809 。107年起進駐桃園統領廣場(統領店),TEL: 03-3326079。
 This is an imageThis is an image  
3. (日四技 102級)(陽明/應外)學姐,凱達大飯店(凱薩飯店集團)擔任部門經理秘書,歡迎學弟妹來飯店消費捧場。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67(飯店與萬華火車站共構)
凱達大飯店

4. 吳
(日四技 101)(新興/資處)學長,在長榮航空客服部任職已超過四年,學長是考進去的 !  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376號。
長榮航空
5.
蓁(日四技 105級)(鶯歌/資處)學姐,在湯瑪仕肉舖(金煜集團)擔任門市專員,能力表現深獲老闆器重,已晉升為 羅斯福店儲備店長,公司網站https://www.thomasmeat.com.tw/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
湯瑪仕肉舖

6.劉
妤(日四技 95級)學姐,於華南銀行桃園市的某分行服務,工作穩定,心情與薪情都好。
This is an image

7.(日四技 106)學姐,服務於北區正揚記帳士事務所,學姊感謝系上師長提供這項穩定的職業。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鶯路380512樓,TEL: 03-3644339。

8.(日四技 101)
(能仁/綜合)學姐,在南山人壽擔任業務襄理,升遷的很快哦!歡迎系上師長及學弟妹向她詢問有關保險相關的資訊。地址:台北大同區南京西路7610樓,TEL: 02-25562236,手機: 0921-165399
南山人壽


9.(日二技 103)學姊,於台中市文教補習班擔任行政會計,地址:臺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435號,TEL: 04-22552788

 10.(日二技 94)(中海/航管)學姊,任職HTC宏達電研究發展處專案經理,學姊當初是毛遂自薦進入的;面對大多是台清交的同事們,學姊沒在怕的啦因HTC手機部門被Google併購,學姊順利轉至Google任職,現為總公司環境順應部 專案經理 (註: 全球每年約有2百萬人應徵Google各職缺,但率取率比上哈佛大學還難。商周 1643期)
Google

11.王○敏(日四技 97級;碩士班 99級)(雙溪/普科)學姊,在上市公司精英電腦擔任產品經理(PM),雖然很辛苦,但對企管系所學表示完全可以學以致用。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2段239號,電話:02-21621177 ext 57606。
精英電腦

12.林
辰(日四技 95級)學姐,在華山基金會(以失能、失依、失智長者為服務對象)羅東愛心天使站擔任站長,學姐也曾獲本校傑出校友獎。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站前路40號;TEL: 03-9531014。歡迎加入華山各分站快樂愛老人義工行列。
華山基金會
13.鄭
仁(日四技 95級)學長,在台灣山葉機車(YAMAHA)股份有限公司總務課擔任專員,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3號;電話: 03-4514588。
山葉機車
14.李
達(日二技 93級;碩士班 95級;中原大學博士班 104級)(蘭陽二專)學長,在廣東省東莞理工學院 國際商業與管理學系擔任講師,地址: 廣東省東莞市松山湖區大學路1號。
東莞理工學院

15.董
如(日四技 95級)學姊,任職苗栗縣政府主計處專員,是位公務員耶! 地址: 苗栗市縣府路100號。
苗栗縣政府

16.鍾
昌(日四技 97級)學長,於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擔任專案人員,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152號4F;TEL: 03-3379156。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

17.蔡
(日四技 96級)學姊,丹妮蛋糕烘焙館店長,是自行創業的典範喔!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85號1樓,手機: 0905-121555。歡迎預定各式蛋糕或喜餅禮盒,可以客製化。
丹妮蛋糕烘焙館
18.鄭
盈(日四技 101級)(新興/普科) 學姊,任職三采文化(三采文化集團) 行政專員,很有書香味的工作。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3號8F。
三采文化

19.溫
馨(日二技 94級)(中台/資管)學姊,在中興廣播電台(前身為台灣廣播電台)擔任記者兼節目主持人,節目名稱: 愛神747,廣播時段: 中興台每周六1205-1230。收聽範圍南投、台朱、彰化、雲林、嘉義。學姊常深入各鄉鎮採訪新聞,是一項非常有趣的工作。
中興廣播電台

20.劉
雯(日四技 95級)學姊,任職日翊文化行銷公司(全家百分百投資子公司)商品部專員,負責全家行動購客服處理與消費者關係維護。地址: 桃園市大溪區松樹15鄰21之12號。
日翊文化行銷公司

21.沈
平(日二技 103級;碩士班 105級)(桃創/企管)學長,長佑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負責人,學長的年收入極高! 地址: 中壢區環中東路188、190號2F。電話: 03-4356337。

22.許
娟(日二技 94級)(中海)/國貿)學姊,在驊宏資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擔任工程師,學姊一直對電腦軟體有興趣。地址: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電話: 02-23563996。
驊宏資通股份有限公司

23.蘇
瑜(日二技 94級)(萬能/國貿)學姊,在鴻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鴻海集團子公司)擔任總經理秘書,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207號21F,電話:03-3362688。
鴻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4.包棋(日四技 99級;碩士班 101級)(壢商/商經)學長,中華電信研究所會計室專員,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電研路99號,電話: 03-4244123。
中華電信研究所

25.曹(日四技 95級)學姊,在卓玲建築師事務所擔任副理。地址: 中壢市台西園路93號。電話: 03-4345066。

26.桓(進四技 106級)學長,旭豐車業有限公司/Dg-國際貿易汽車業務專員,專營歐美豪華車買賣。地址: 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123號,電話: 03-2170296/0977084678。

27. 余瑋(日四技  104級)(中信/資處)學長,新光合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 紡纖大廠) 中壢廠 工塑檢驗課,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三段223號,電話: 03-4932131
新光合纖
28. 
清(日四技 102級)(育達/資處)學姊,和盟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學姊大四便在該公司實習,因表現優異,畢業後便留任至今。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27巷4號,電話: 02/25813752。
和盟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29. 邱
(日四技 107級)(樹人/資處)學姊,(日商住友集團)美生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業務助理,學姊因四下曾在螺絲貿易公司實習,學習金屬產品專業知識,才得以在畢業後隨即進入日本四大商社之一的住友集團。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649-6號,電話: 02-29085669

30.黃(日四技 100級)(治平/資處)學姐,在壢新醫院急診醫學部任職,學姐非醫學系畢業,故要學許多醫學方面的專業知識,非常了不起。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77號。
壢新醫院

31. (日四技 105級)(樹人/商經)學姊,信捷科技有限公司品保工程師,學姊畢業後一直在這家公司,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大湖路185巷9弄13號。
This is an image

 
32.廖(日四技 105級)(義峰/應外)學姐,在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化學所任職,學姐是通過考試(行政管理類)進去的哦,地址: 桃園龍潭區高平村龍源路134巷566號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33. (日四技 105級)(壢商/商經)學長,富邦人壽股份有限公司 桃恩通訊處行銷專員,學長畢業前便取得多張保險證照,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457號2F;電話: 03-4951228。
富邦人壽
34.簡(日四技 101級)(羅東/會計)學姐,中信銀個金營運總處東湖分行理專,地址: 北市內湖區成功路5段460號;TEL: 02-26312288
中信銀

35.黃玄(日四技  101級)(基商/綜合)學姊,台北保聯場 陸軍上尉保防官,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82號。
國軍聯勤

36.郭
(日四技 96級)(永豐高中)學姐,在日月光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擔任工程發展處 經理,厲害!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1段550號;TEL: 03-4527121。
日月光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37.葉仙(日四技  101級)(磐石/資處)學姊,在碩果數位有限公司擔任 專案經理,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69巷22號,網址: www.shuo-gu.com.tw。

38. 蘇
(日四技 101級)(基海/航管)學長,富邦人壽股份有限公司 富足通訊處 業務主任,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20號3F,TEL: 02-27215880。
富邦人壽

39. 江芸(日四技  101級)(莊敬/資處)學姊,在半導體封裝測試大廠 力成科技 (上市公司)擔任 領班,地址: 新竹縣湖口區新竹工業區大同路10號
力成科技

40. 魏
(日四技 101級)(莊敬/資處)學姊,飛魚數位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代理及自行開發線上遊戲產品),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6號11F
飛魚數位遊戲股份有限公司

41. 詹翔(日四技  101級)(三重/商經)學長,在聯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電腦影像及繪圖系統商)擔任業務,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577號4F,TEL:02-27931912。
聯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2.郭(日四技 101級)(泰山/汽修)學長,同佑實業社(CNC車床/馬達/齒輪加工)負責人,學長覺得工廠各方面還是需要有專業的管理知識,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民生街131巷19號。TEL: 02-82857950。
This is an image


43. 高慈(日四技  105級)(樹人/資處)學姊,信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配電盤/控制盤等設計維護) 品保工程師,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大湖路185巷9弄13號。
This is an image


44.陳(日四技 106級)(育達/資處)學長,大智通文化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原統一超物流部雜誌中心) 物流代表,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青年路二段269號(幼獅工業區)。


45. 豪(日四技  107級)(新興/文書)學長,Fantech聿鑫有限公司(專營各類電競周邊產品) 中壢中原旗艦店店長,網路評價高!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70巷20號,TEL: 0933-032220。
This is an image

46.馮(日四技 108級)(育達/資處)學姐,寶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公司)中原門市,學姊大四便在該店實習,因表現優異,畢業後得以留任,歡迎學弟妹光臨惠顧。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55號
This is an image


47. (日四技  108級)學姐,空軍少尉,新竹某單位補給官,學姐是企管系第一位通過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甄選的學生,在校就讀期間,國防部便給予獎助學金每月約一萬五千元,畢業後授予少尉軍階,薪資約五萬元。
This is an image


48. 黃(日四技 105級)(成功/資處)學姐,謙聚實業有限公司(JU食Dream外燴) 負責人,歡迎公司行號商辦洽談合作,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272-1號。TEL: 0938-492099

49. 李(日四技 105級)(啟英/美顏)學姐,網路創業家,主要銷售女裝;蝦皮帳號 https://shopee.tw/nn,22; IG帳號: LNN.22(粉絲數6.2萬人); FB帳號: LNN.22;也有門市店面,還迎參觀捧場,地址: 中路區大仁街9號(中原商圈)。

50. 
誠(日四技 105級)(育達/資處)學長,網路創業家,主要銷售男裝;蝦皮帳號 https://shopee.tw/easystore_tw; (粉絲數6.2萬人) 歡迎學弟妹捧場,學長大學時期即接觸網拍,大四權學期都在網拍店實習。

51. 李
(日四技 105級)(樹人/資處)學姊,自創工作室,主要銷售女裝及網路直播工作室租借(以時間計費),地址: 龜山區萬壽路二段1248號之七,SHARRAY 精品,歡迎參觀。

Sharray 精品, 線上商店| 蝦皮購物
52. 娟(日四技  98級)(育達/資管)學長,嘉里醫療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專營各類醫療器材物流) 品保室 副理,學姊是畢業後一年進入該公司,隨業績成長,職位薪資都提高。地址: 桃園龜山區頂湖路58號,TEL: 03-3281040 
嘉里醫藥物流股份有限公司PHARMA LOGISTICS
53. 彭(日二技及碩士班 102級)學姊,自行創業,現為百煇實業負責人,主要銷售潮流服飾及保養品,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 中央路一段249巷27-3號,TEL: 02-82628876,歡迎來訪。

 
 
研究所  系友

1.  祥 (碩士在職專班 100學長統一企業集團 捷盟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蘆竹DC 主任,物流倉儲是他的專長,如有興趣可以跟他交流。 桃園市蘆竹區海山路163 TEL: 03-324-5299-811 ,手機:0939-939317
捷盟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2.  李(碩士在職專班 105學長,救世軍天際開發有限公司 副董事長 ,如有衣服採購或紡織工作需要時,可可與他多連繫哦。地址:新台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32號2樓 ,TEL: 02-2267-90960  ,手機:0935-578288。2021/06 經學位考試合格取得金融博士學位。

3. (碩士在職專班 101)學長,夢想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如果有旅遊方面的需求時,要多多支持系友的旅行社哦。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50號3樓 ,TEL: 03-422-1866。
This is an image

4.
(碩士在職專班 98)學長,正隆股份有限公司大園紙品廠(股票上市公司) 製造部經理,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潮音北路280號,電話:03-3866100。
正隆股份有限公司大園紙品廠

5.
平(碩士在職專班 103級)學長,日升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專營網路關鍵字搜尋廣告,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1號11F,電話:03-4934763。
This is an image


6. 陳
仲(碩士在職專班 106級)學長,維東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國內塑木地板大型供應商,自有品牌 Wondon Floor,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60號,電話: 02-22691190。
維東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7. 尤
眺(碩士在職專班 101級)學長,花茶大師中壢中原店、板橋府中店店長,地址: 中壢區大仁三街21號,訂購專線: 03-4360923;板橋區南門路46號,02-29656449。
花茶大師

8. 楊
勳( 碩士在職專班101 級)學長,桃園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地址: 桃園桃園區延平路28號3F,電話: 03-3759361。
桃園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9. 林奕(碩士班 99級)學長,台灣積層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課管理師,地址: 中壢市新北園路11號,電話: 03-4626789。
台灣積層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