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6614

新鮮人需知


親愛的 健行科技大學 企業管理系(所) 同學 您們好:


       首先恭喜企管系所的新鮮人金榜題名,邁入另一個人生的嶄新的里程碑,竭誠歡迎您加入健行企管人的行列。

       健行已經是一所系所完備之綜合大學,涵蓋工學院、電資學院、民生學院以及您所就讀的商管學院,並設有通識教育中心,五個研究中心,共有 16 個系,1 個學程,10 個研究所2 個碩士在職專班。本校無論在辦學上、學術領域、或與業界合作上均頗為好評嶄露頭角,想必您已有所聞,在此便不贅述,但一定要向您介紹企管系所這個大家族。

       本系所包含日間部與進修部,現有日二技每屆一班,日四技每屆三班,進修部進二技一班,進四技兩班,碩士班每屆一班,碩士在職專班每屆一班,共有學生約 1000 人以上,112學年度專任教師目前有 19 位, 3 契合式學分學程,課程設計對同學們將來無論繼續國內外深造或公民營企業公司就業,有極佳的成長空間。

       本系所教師不僅擔任學生受業之導師,在課堂外更是學生在人生道路上解惑之良師。而同學透過老師與學長( 姐 ) 之引導,齊心盡力地完成各項課業研討或活動執行,可累積豐富的團隊實作經驗及處事能力。另外,在行政方面,系辦公室設於行政大樓五樓(A501),系上同仁也均能熱心協助同學們解決各項問題,以利系所各項教學活動順利進行。

       健行企管系所是一個充滿活力和樂融融大家庭,是一個理想之學習新知的學術園地,希望您能喜歡本系所並積極投入學習生活,讓我們全體師生共同營造快樂的優質學習環境。

        再次竭誠歡迎您成為健行企管大家庭中之一員,並衷心期盼您在此能不斷成長茁壯。若需協助與服務的地方,請隨時與我與系上老師們聯繫。


  平安喜樂 築夢踏實

健行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所)

   系主任/所長    林玲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