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6615

新鲜人需知


亲爱的 健行科技大学 企业管理系(所) 同学 您们好:


       首先恭喜企管系所的新鲜人金榜题名,迈入另一个人生的崭新的里程碑,竭诚欢迎您加入健行企管人的行列。

       健行已经是一所系所完备之综合大学,涵盖工学院、电资学院、民生学院以及您所就读的商管学院,并设有通识教育中心,五个研究中心,共有 16 个系,1 个学程,10 个研究所2 个硕士在职专班。本校无论在办学上、学术领域、或与业界合作上均颇为好评崭露头角,想必您已有所闻,在此便不赘述,但一定要向您介绍企管系所这个大家族。

       本系所包含日间部与进修部,现有日二技每届一班,日四技每届三班,进修部进二技一班,进四技两班,硕士班每届一班,硕士在职专班每届一班,共有学生约 1000 人以上,112学年度专任教师目前有 19 位, 3 契合式学分学程,课程设计对同学们将来无论继续国内外深造或公民营企业公司就业,有极佳的成长空间。

       本系所教师不仅担任学生受业之导师,在课堂外更是学生在人生道路上解惑之良师。而同学透过老师与学长( 姐 ) 之引导,齐心尽力地完成各项课业研讨或活动执行,可累积丰富的团队实作经验及处事能力。另外,在行政方面,系办公室设于行政大楼五楼(A501),系上同仁也均能热心协助同学们解决各项问题,以利系所各项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健行企管系所是一个充满活力和乐融融大家庭,是一个理想之学习新知的学术园地,希望您能喜欢本系所并积极投入学习生活,让我们全体师生共同营造快乐的优质学习环境。

        再次竭诚欢迎您成为健行企管大家庭中之一员,并衷心期盼您在此能不断成长茁壮。若需协助与服务的地方,请随时与我与系上老师们联系。


  平安喜乐 筑梦踏实

健行科技大学企业管理系(所)

   系主任/所长    林玲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