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本校「远距教学」实施延至10/3(日)

  • 2021-09-15
  • 陈 柏寿

 
主旨:本校「远距教学」实施延至10/3,10/4将视疫情指挥中心之指引研议是否继续远距教学

说明:
一、因应新冠疫情,本校所有课程持续采用远距教学(含日间部、进修部,惟不含推广教育中心)。10月4日(一)将视疫情指挥中心之指引研议是否继续远距教学。
二、远距教学使用的软件与课程进行方式,会由任课教师公告在数码化学习平台(iLMS)的「课程活动(公告)」区让同学知悉。
三、如实习或实验等相关特殊课程,有分流来校上课之个别需求,任课老师可另案撰写「特殊课程教学实施计画书」,原则上于上课一周前另案向教务处课务组【分机3317】提出申请备查。
四、教师实施远距教学时,请维持应有的教学品质并重视师生互动,勿仅以上传简报档给学生自行阅读之方式进行。相关远距教学软件使用上问题,可洽询电算中心【分机3801/3832/3850】协助。
三、就学贷款的对保资料,9/15(三)前要将纸本缴回学校生辅组,日间部停车证延长时间至9/30(四) 09:00-16:00 到A201教室缴交停车费。进修部停车证延长时间至9/26(日) 18:00止 到进修部总务组缴纳。停车证申请表与行照(影本)。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