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072 学期实习职缺招募 - 信义房屋

  • 2018-12-03
  • 陈 柏寿



公告1072 学期实习职缺招募 - 信义房屋



 
实习期间:108年2月起 6个月
实习地点:双北、桃园、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实习薪资:35000元/月 (转正后,会将与50000元之差额一次补齐)
工作时间:专业责任制
月排休7天


参加方式:12/15日前,请先跟 欧阳惠华老师 登记。


信义房屋不动产经纪人员实习计画
一、计画目的 为让学生提早接触企业,借由企业实习机会,实际体验职场,了解产业实务及探索个人职 涯适性,提升未来职场就业竞争力。信义房屋提出不动产经纪人员实习计画,以正式同仁 的培训规格,给与同学完整的学习与指导,为毕业衔接就业奠下良好基础。
二、招生对象: 大四下在校生,具机车驾照,对不动产有兴趣、想挑战业务工作、希望毕业即就业者。
三、实习期间:108 年 2 月至 108 年 8 月,共分为三个阶段: 1. 选择期(学校加退选前):2.12-2.28 2. 实习期:3.1-6.30 3. 加选期(毕业后):7.1-8.31
四、实习地点与名额: 双北 50 人、桃园 10 人、新竹 15 人、台中 20 人、台南 10 人、高雄 10 人
五、实习薪资福利: 1. 月薪:选择期+实习期 35,000 元,加选期 50,000 元 2. 奖学金:完整实习期满(至 108 年 8 月 31 日)通过考核标准并留任为正式员工,给 予奖学金 60,000 元。 3. 工作时间:专业责任制 4. 休假:月休 7 天,排休 5. 享劳健保 6. 其他福利与同一般业务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