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072 學期實習職缺招募 - 信義房屋

  • 2018-12-03
  • 陳 柏壽



公告1072 學期實習職缺招募 - 信義房屋



 
實習期間:108年2月起 6個月
實習地點:雙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
實習薪資:35000元/月 (轉正後,會將與50000元之差額一次補齊)
工作時間:專業責任制
月排休7天


參加方式:12/15日前,請先跟 歐陽惠華老師 登記。


信義房屋不動產經紀人員實習計畫
一、計畫目的 為讓學生提早接觸企業,藉由企業實習機會,實際體驗職場,了解產業實務及探索個人職 涯適性,提升未來職場就業競爭力。信義房屋提出不動產經紀人員實習計畫,以正式同仁 的培訓規格,給與同學完整的學習與指導,為畢業銜接就業奠下良好基礎。
二、招生對象: 大四下在校生,具機車駕照,對不動產有興趣、想挑戰業務工作、希望畢業即就業者。
三、實習期間:108 年 2 月至 108 年 8 月,共分為三個階段: 1. 選擇期(學校加退選前):2.12-2.28 2. 實習期:3.1-6.30 3. 加選期(畢業後):7.1-8.31
四、實習地點與名額: 雙北 50 人、桃園 10 人、新竹 15 人、台中 20 人、台南 10 人、高雄 10 人
五、實習薪資福利: 1. 月薪:選擇期+實習期 35,000 元,加選期 50,000 元 2. 獎學金:完整實習期滿(至 108 年 8 月 31 日)通過考核標準並留任為正式員工,給 予獎學金 60,000 元。 3. 工作時間:專業責任制 4. 休假:月休 7 天,排休 5. 享勞健保 6. 其他福利與同一般業務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