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產業管理組「創意凝膠美甲實作」課程,亮麗登場

  • 2017-12-22
  • 陳 柏壽

 


健行科大多項創意實作課程 凝膠美甲繽紛登場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71219 14:55:52)

       健行科技大學創藝中心針對全校學生開設「多項創意實作課程」,推動讓學生在這些繽紛多彩的12項微學分課程中,任選三項實作課程即可抵一專選學分,這個課程學分的自由多樣設計在整個健行科大獲得了廣泛的認同與迴響。


       昨日企業管理系時尚產業管理組(簡稱企管系時尚組)所主導的「創意凝膠美甲實作」課程終於亮麗登場,首次開課就有52個學生報名,但本設定修課學生的上限最多只有30個名額。根據創藝中心表示,許多選不到這次課程的女同學紛紛打電話詢問是否可以再加開名額與場次,但由於本課程的設計所限,只好請這些向隅的女同學們下學期再來學習這門美麗的技藝與課程了。

       健行科大企管系時尚組在本學期也申請了勞動部「手部凝膠指甲彩繪」iCAP職能導向課程,並且獲得通過,成為TNA北部第一所導入的學校。這次透過創藝中心開設「創意凝膠美甲實作」課程,知道這課程消息的學生都抱以熱情的期待,健行科大同時也歡迎各地高中職生未來利用假日來學校學習,只要任選「多項創意實作課程」中的三項實作課程修習,將來進入健行科大都可以折抵專選一學分。

       企管系時尚產業管理組召集人楊心蒂老師指出,目前時尚組也有開設「時尚展演契合式學分學程」,全校學生均可選修,內容涵蓋金工設計、整體造型設計、品牌管理與展演規畫等,向隅同學可於下學年修讀該學程,未來修畢此學程學分後,還有機會到相關產業工作,實現自己的夢想。此外,健行科技大學已於今年12月初申請增設「時尚設計與管理系」,未來時尚組將會獨立,此次透過微學分課程中的「金工時尚飾品製作」,為時尚系的成立做前哨準備,未來時尚系將與數位多媒體設計系合作,共同培養跨領域的時尚設計與展演人才,敬請有興趣的讀者密切期待。

訊息來源:健行科技大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226027.aspx#.Wjyvy9-WbmZ   



 
This is an image
企管系時尚產業管理組召集人楊心蒂老師介紹微課程

 
This is an image
學生專心參與「手部凝膠指甲彩繪」實作課程

This is an image
學生體驗後的成品